【视频】芍药居又上电视台了:芍药居北里“私搭乱建”,影响老旧小区改造施工,相... - 小区新闻 - 芍药居社区网 - Powered by Discuz! Archiver

美女小编 发表于 2022-7-9 23:29:56

【视频】芍药居又上电视台了:芍药居北里“私搭乱建”,影响老旧小区改造施工,相...

【视频】芍药居又上电视台了:芍药居北里“私搭乱建”,影响老旧小区改造施工,相关部门接诉即办
【接诉即办!#私搭乱建影响老旧小区改造施工被拆#!】北京朝阳区太阳宫乡芍药居北里的居民向@生活这一刻 反映,前不久他们小区老旧小区综合整治项目已经全面获批,但是有些住户存在私搭乱建的情况,影响改造工程的进度。面对这样的一个顽疾,辖区的综合行政执法队做了大量工作
视频点击查看!
视频点击查看
视频截图
相关报道:稳步推进违建拆除,芍药居北里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迈上新台阶
【第1714期】芍药居老旧小区改造进行中,今天真正拆除违建!现场视频照片!
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【视频】芍药居又上电视台了:芍药居北里“私搭乱建”,影响老旧小区改造施工,相...